搜索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8778|回复: 470

[制作方法] 闪光弹制作教程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21 18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我是看了sunshineyao同学的教程有感而发的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21 20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一下吧呵呵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1 19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说没人看么。。。有视频有配方,绝不坑爹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21 20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坑爹lz木有小鸡鸡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1 20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21 20:2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1营长 于 2012-9-21 20:28 编辑

我来发福利
首先我使用硝酸钾作为氧化剂,镁粉作为还原剂

将他们1:1.25混合

稍微研磨后,用浸泡过饱和硝酸钾晒干的面巾纸作为引线点燃

极其炫目

我曾经用20克的炸碎我家楼上的水泥条。。。满小区车子都被震的狂响,我整个人被狠狠震了一下,瞬间以为自己聋了。。。要形容就是我整个人都斯巴达了。。。

这是我用这种配方各4克分别在白天黑夜拍摄的视频

视频还是你们自己回复自己看吧.......

点评

营长~  发表于 2013-3-10 15:58
做人要厚道呃。。。那位也不是设回复查看吗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2-9-21 21:41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21 20:5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硝酸钾和镁粉在一起还会爆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21 20:5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讨厌回复可见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21 20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有人发过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1 21: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1营长 发表于 2012-9-21 20:26
我来发福利
首先我使用硝酸钾作为氧化剂,镁粉作为还原剂

乃不要酱紫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PSK生存狂-Personal Survival Kits ( 苏ICP备11052202号-3  

GMT+8, 2017-3-27 12:43 , Processed in 0.115370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